IMG_0193                 

2013.10.19..這天 終於來羅~

準備了好久好久~好多小禮物~賓客名單~mv製作~喜餅計算~訂婚禮品..等..終於在這一天 要完成啦~~

 

一早,攝影師就到丸家了,把這天的盛況記錄下來~~^^IMG_0014

IMG_0029

準備要回禮給男方的喜餅~中西式都有~

IMG_0009

還有10項大禮~西裝/領帶/帽子/襪子/領帶夾/加上一些傳統習俗用品~

IMG_0001

化妝好之後,一些好姊妹也都陸續到丸家,可以先瘋狂地來拍照了~

阿秀今天很早就到丸家幫忙了~我們家3姊妹的重要時刻他都有參與~是說,等阿秀結婚我們應該全家都會到吧~大恩人耶~^^

IMG_0155

IMG_0113

小章魚也趕在丸訂婚前報到,小小隻的也要入鏡~

IMG_0122

這次阿莓和阿粉要當花童,婚紗公司有提供一件小禮服給阿莓穿~穿起來so Q~希望可以當一天的快樂小花童~

 IMG_0143

是說~為什麼..都不笑呢?是憂鬱哪一招?

IMG_0136

這天辛苦滾滾了,因為大姊還在坐月子無法幫忙,所以滾滾張羅了一切~外加還要顧2隻小隻的,真是佩服她!!

IMG_0197

很喜歡這一張~美麗的很簡單~

IMG_0193

硬是要叫攝影師拍這張照片~穿鞋子的FU~哇哈哈~怎麼拍出來效果有一種很搞笑的FU~~<PS..防潮箱太搶戲了啦>~

IMG_0150

沒多久,五專的好朋友陸續來臨了~話說,怎沒看到老官?...

...因為~~小藍睡過頭沒搭到高鐵,所以 整個延誤到時間,他倆就無法先到丸家了~真是有夠坎坷啊!

IMG_0417

所以 ~我們就自己先高興地拍起來了~YAYAY~<小官應該此時在槌心肝吧!!>

IMG_0415

33和凱翎也來到丸家啦~咱們先拍照先拍照~

IMG_0397

這次丸有準備了6隻幸福兔兔要給二技的好姊妹們~~一人一支~想不到連丸自己的大兔兔也被拿來拍照了~真是無所不拍~

IMG_0399

阿粉&阿莓&阿滾~今天的一對小花童~~<是說~後續在餐廳發生了一件大事~~想不到連滾滾也當起了大花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268

時間大約來到9:30左右,就聽到外面的鞭炮聲了,男方的人到丸家了~

因為,男方是直接坐遊覽車過來,所以當天大約有40幾個人會出現在丸家..盛況空前~~~

IMG_0316

 

IMG_0304

男方準備的習俗用品~其實丸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像老媽都分送給隔壁鄰居沾沾喜氣~

IMG_0337

還有禮炮~紅酒~外加要回給我們的中式喜餅~

IMG_0336

丸的帥老公到囉~一整個就是忙忙碌碌~

IMG_0300

IMG_0314

 尾一到就先上樓接丸下樓~,順便和幾個好姊妹們拍照留念~^^

IMG_0419

 IMG_0424

今天的儀式流程~~~先拜祖先告知丸要出嫁了~,再進行喝茶...戴戒指~~

IMG_0440

希望祖先保佑我們可以幸福美滿~一切平安~

IMG_0457

接下來奉甜茶給男方的長輩~

IMG_0105

一一的奉茶給各位長輩們喝茶~大伯/大姑姑/大姑丈/二伯~

IMG_0495

最後是婆婆和老公~^^

IMG_0503

這都是阿姨們/大伯母~~

IMG_0528

婆婆和老公~要收紅包羅~

IMG_0533

IMG_0537

滿滿滿的紅包~感謝各位長輩的大禮~

IMG_0552

接下來就是戴戒指囉,戴完之後我們就成為半夫妻啦~真是感動的一刻阿~

IMG_0451

 

IMG_0563

不忘記得手指還要彎一下,不能馬上讓老公套牢~哈哈~

IMG_0558

 

IMG_0565

接下來是婆婆幫丸戴項鍊,婆婆很年輕喔~很多親戚都一直稱讚婆婆是年輕的親家母~^^

IMG_0602

換丸要來套牢老公了~當然是要一次到底~GOGOGO~

IMG_0606

IMG_0608

丸媽幫女婿戴項鍊~~發現每個媽媽都有老花眼的現象~呵呵~

IMG_0618

儀式完成囉~我們已經互相被訂走了~丸是尾的~尾是丸的~

IMG_0620

接下來,最重要的~~大合照開始了,大家開始瘋狂的拍照~一輩子只有 這麼一次~

丸家一家人~真的很謝謝大姊夫/二姊夫/滾滾~的幫忙~還有爸爸媽媽一直招呼客人~

還有坐月子偷跑下來的大姊~一定要合照一張~

IMG_0641

 

IMG_0649

 

IMG_0657

五專的好姊妹們~~真的很高興他們參與~

IMG_0634

一樣不笑的阿莓~笑穴可能還沒打開~

IMG_0750

接下來就是和尾家親友團拍大合照~因為人數太多了,所以轉移到門口拍攝~

首先是長輩組的~

IMG_0663

再來是年輕組的~

IMG_0672

尾家人~阿姨們~

IMG_0682

後來因為在外面拍起來效果很好,所以丸家人也再次拍一張~<真的很愛拍~~>

IMG_0686

很幫忙的阿秀和姐姐同事-美玲姊~~<美玲姊可是專程來幫丸的,因為姐姐月子不方便,特地過來一趟>~

IMG_0726

藍藍也來一張~還有可愛的子淳~

IMG_0739

~~丸應該是最愛拍照的新娘吧~一整個瘋狂的找親友拍照~

IMG_0761

最後就是2技的好姊妹們~阿金也在最後時間趕到丸家~只是...媞媞都不給丸姨面子 怕生瘋狂的哭~

只要丸一靠近 她就哭~~~= = "

IMG_0771

乖啦~~惜惜喔~~~丸還是不要不要太靠近她比較好@@~~

IMG_0776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往餐廳宴客了~

到達餐廳時,終於看到已經等候多時的小官~太感動了~~~趕緊先和她合照一張~無遺憾啦~!

IMG_0782

準備換衣服續攤囉~期待接下來的親朋好友們~~真是令人興奮!

是說~訂婚真好玩耶,丸原以為應該會緊張一整天,想不到竟覺得有趣~

應該是太多好朋友到場幫忙,所以鎮定丸心~

繼續看下去囉~

 

文定記錄請看這:^^

囍●2013.10.19 訂婚-宴客篇(上)!

囍●2013.10.19 訂婚~宴客篇(下)!

珍愛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