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尾一個禮物~

也不知哪來的發神經~

那時的尾 人在上海~

尾說:喜歡聽TANYA唱歌~

丸一個人猶豫 要與不要??....

不管了~~衝動的丸...決定了...

我們 一起去聽演唱會吧~!

 

這天 天氣冷~台北和嘉義溫差大~

一到台北  就下著細雨~明明是穿薄外套的天氣~

大夥確毛衣/厚外套上身~

雨中的101...尾說~台北忙碌緊繃~極度不適合生活~或許吧!!

DSC_0470.jpg 

到了小巨蛋,和尾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閒晃~

2人就悠閒的吃吃晚餐~

學學台北人忙碌的步伐~呵~

DSC_0479-1.jpg  

DSC_0480.jpg 

入場前 來張相親相愛照~ya~ 

DSC_0488.jpg 

DSC_0477.jpg   DSC_0478.jpg       

 場中 無法攝影錄影~但是還是不聽話~拿起相機拍照~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TANYA在哪兒~><"

DSC_0499.jpg   DSC_0497.jpg 

 令人更興奮的是....

 蘇小綠更是嘉賓~這對丸來說~更是一大驚喜~!!

自稱越來越低俗的蘇小綠,替演唱會創造了另一股高峰~

就算吶喊是騷聲的<還被某人笑>..

但是~是開心的~YA

 

  DSC_0495-1.jpg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好愛這樣的感覺~

雖然今天丸尾偷偷的出來約會~

喜悅無法分享~

但是那聲音~那感動~都留在心底最深處了~

尾~生日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愛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