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9_魔圖.jpg  

說來 也滿悲慘的!

已經年過30大關了,一次伴娘也沒當...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瘦巴巴"到沒人要嗎?還是"樂拐拐"太突兀了?還是.."黑盧盧+買狗狗"?

好不容易在今年5月有機會可以當周阿芬的伴娘<還附贈伴郎一枚>~

但確....因為某些原因而無緣做罷!

以下照片看了..心酸阿!

DSC06679.JPG  

=原本主角是這2枚才對~~泣!!

DSC06911.JPG  

都.....................過去了!往事不再提起了!

 

回歸正題~

當大姊確定選在10月底出閣後~

家裡就一團亂~

滾滾生了回家坐月子=<另外PO~都忘記要讓小草莓露臉一下~>~

大姊匆促的婚事搞得人仰馬翻~

一刻不得閒~假日就是跑跑跑~發帖子/發囍餅/百貨血拼/幫忙看婚紗..等~

撇除這些不說~最重要的.....

終於有機會可當伴娘了,YA~

或許~這輩子可能只會當這一次<因為深深認為 沒啥朋友的丸,應該也不會有人找自己當~>

不過,伴娘的路坎坷崎嶇~這部份就淡淡的帶過~

沒法在婚紗公司挑自己喜歡的伴娘服~只好想辦法去外面找了~

在外觀有質感且價格合理之下~就這樣在網路買了這件~=

DSC_7283_魔圖.jpg 

感覺還算OK~但是~但是穿起來=沒有胸~<因為上半身是不硬挺的~必須要自己再縫上胸墊~>

但因為臨時出了小狀況~這件就暫時擱著 ,所以只好先到友人介紹的婚紗店再挑挑~

在試穿了幾件之後~選了這件不錯FEEL的伴娘服~

DSC_7320-1.jpg

還算滿意~<只是想到要再多花一筆錢~有點不捨~>

但是,為了大姊,都值得~

...........一切就不是那麼的順利~

我的尺寸竟然被訂走了~<因為一開始沒有先確認~婚紗公司已經租走了~>

一整個就是"心灰意冷"可形容~世界上~好像沒有我容身之處了....

在默哀我的第2件試穿伴娘服之後~已經可以轉換心境告訴自己~:好吧~反正一開始設定的伴娘服就是那件沒胸的~=="~

這樣 就可以了~或許~我也可以開開心心當伴娘~<是的~這樣就對了~!>

 

但是~忽然有人在自己耳邊說~:我要你美美的當伴娘~

就這樣~~~~~~...我的心情有變的比較美麗了!

那天...會是怎樣的自己呢?

<來38一下>~~我現在的心情~可以用這張"噁心到想要吐"的照片一樣~

DSC_7316_魔圖.jpg  

那天~就這樣現身好了~

給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愛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