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15

今年不知哪來的點子~和姐姐們決定~~來辦個..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趁大家聚一起來搞搞些家庭小活動~最受利的~莫過是2支小人=阿粉+阿莓了~~

 

交換禮物前一周~準備好了禮物也很努力的包裝它~猜猜看下面哪一個是丸準備的呢?~呵呵

除了要準備大人的之外,也要多準備小朋友的~~金額不可以超過200元~<但也是看各人心意>

 

擺一擺之後,竟然也有這麼多禮物!原來大家真的都好用心啊!

DSC02315

交換禮物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時間!

阿粉已經5歲了~~很有當哥哥的風範了<雖然哭點還是一樣低>

而阿莓也已經1歲多了~~越來越大了喔~~

DSC02319

 為了要讓阿粉早點融入這個趴~丸和大姐直接帶起帽子,讓小人們覺得更有趣!

DSC02340

 

DSC02317

後面的大襪子是滾滾媽替小朋友準備的~睡一覺起來聖誕老公公會放禮物在裡面喔~^^

DSC02330

 

DSC02347

看到這堆禮物~大人丸我~也都好想要!

DSC02374

交換禮物前,先穿插大人們送小人們小禮物~~也就是說=每個小人會有5份小禮物!<大姐 /大姐夫/滾滾/二姐夫/丸準備>

首先~是丸準備給阿粉的小禮物~~登登~

DSC02397

阿粉拿到後就迫不及待的拆開~"是一隻會說話/唱歌/說民謠故事..等的小烏龜"'~  

且這支小烏龜的殼還有4種會發光的顏色,晚上睡覺把燈關掉後倒映在天花板上會有小星星圖案喔~很方便給小人們睡覺前使用!

DSC02409

然後~這2支小人很認真的研究小烏龜~~

DSC02413

阿莓的小禮物,則是買了一隻"大~~象"給她<因為阿莓這陣子剛好一直在學念"大象"~~>

所以剛剛好~~

DSC02418

接下來交換禮物開始了~~

大姐抽到了滾滾準備的禮物~~~糖果包裝裡到底是甚麼?~~

DSC02440

原來是馬卡龍護唇膏~~共有5款,每一款的口味都不一樣,有草莓/巧克力/檸檬/哈密瓜...等~~

DSC02444

第2個換滾滾抽了~~滾滾很幸運的抽到丸準備的禮物~上面的花朵還是用金紗花上面摘下來的~~呵呵~~^^

<苦了滾滾~足足拆了快要5分鐘>~

DSC02449

答案揭曉,是一支大熊手暖套娃娃~~很適合冬天使用,廣受大家的喜愛<連大姐夫都想要一個>~

DSC02463

而大姐夫則是抽到一樣是滾滾準備<其實是幫2姐夫準備的>禮物,猜猜看~~

DSC02457

YA~是插電式暖暖滑鼠墊~~<一~不小心失焦了= = >  

這滑鼠墊還不錯用,冬天很冷的時候丸用了1-2次,但會用到悶熱<還是會有點小冷>,所以就看大家的接受度!

DSC02460

  而丸~抽到了大姐準備的禮物~~超級適合丸的~~是甚麼呢!!

DSC02461

貓頭鷹化妝盒~~YA~~~<準備偷偷的來送給尾好了~一人一支>~~

丸是抽到藍色的~~~<二姐夫是抽到粉紅色的~~2支最後都一起擺設在家裡當裝飾^^>~

DSC02466

用心的滾滾媽,也準備的英文書要給阿粉用~~也可一起讓阿莓學習~~

DSC02479

 最後的壓軸~~2姐夫堅持一定要最後送給小朋友~不然若太早讓阿粉拿到~一切就破功了~    

DSC02490

是甚麼呢~~~連丸都很好奇!

DSC02497

答案揭曉...是一個七彩跳舞閃光機~~登登登登!<大笑中~~~~虧2姐夫想的出來>   

這玩意果真要當壓軸,因為阿粉拿到時已經迫不及待的跳起舞來了,加上七彩燈光的配合,簡直像是在開個人演唱會!

DSC02505

至於..跳舞的狀況~~就不多述啦!<有機會請買票來看現場的~~哈哈哈>~

 

全部的禮物拆開後~就是這樣些囉~好豐富阿!

其中還有~大姐準備的存錢筒+蠟筆要給小朋友~

還有2姐夫準備的小小動物發條機!...等等~~

DSC02523  

這次的交換禮物真的很好玩,雖然辛苦的是大人~要準備那麼多份禮物~都要想破頭啦!

不過,看到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連爸媽也是,真的是很值得喔!

所以~明年再來辦一次好了!<被2個姐姐追殺中.......賣鬧啦>

 

聖誕快樂喔!!

 

  

 

珍愛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